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进行时】各地“一把手”讲党课引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

〖信息来源:周口市委政法委〗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1-03-27 〗

1616840562604768.jpg


淮阳区: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为全区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马明超立足淮阳党史,围绕李之龙、薛朴若、刘振屯精神、崔庆余四个典型事迹,阐述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发展的伟大光辉历程,要求广大干警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践行俯首为牛、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承战天斗地、迎难而上的“刘振屯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不断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阳、法治淮阳,持续巩固提升全省公众安全感指数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位次,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2.jpg


西华县:3月19日,县委书记林鸿嘉为全县政法干警作专题党课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切实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秉持忠诚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保驾护航。


1616840586488023.jpg


项城市:3月23日,市委书记赵丹以“夯实思想之基 筑牢忠诚之魂 全力锻造新时代项城政法铁军”为题给全市政法干警讲党课。赵丹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紧密联系项城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弘扬英模精神中展现清风正气,在整治顽瘴痼疾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中锻造政法铁军,持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