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平安建设 >>严打整治 >

周口交警支队持续开展周末酒醉驾夜查和夜巡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周口市交警支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10-17 〗

为进一步净化交通环境,减少酒醉驾引起的交通事故发生,10月14日至16日,周口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周末酒醉驾夜查和夜巡专项行动,加大对酒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我市交通秩序畅通安全平稳有序。

行动前,中心城区所有参战队员在交警支队院内统一集合列队,支队领导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市局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相关要求,强调要加大夜间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始终保持对酒醉驾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教育一批。随着出发的号令一声令下,铁骑警用摩托车和警车警灯闪烁,依次驶出交警支队分赴各自辖区开展行动。

2-1

行动中,夜巡组重点对中心城区重点单位、商场、夜市、地摊等人员密集的场所以及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加大巡逻密度和频次,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让广大群众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酒驾查处组提前分析研判酒醉驾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精准分析酒醉驾行为易发生的路段和时间,对酒店、饭店集中的路段部署警力,同时对一些偏僻路段也进行设卡查处,编织一张密网最大限度挤压酒醉驾违法行为的空间,形成强有力的威慑。

2-2

通过周末连续三天的严查和夜巡活动,全市共查处酒醉驾98例、无证驾驶43例、客运车辆超员1例、摩托车非法改装1例、吊销驾驶证1本,有力地打击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