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提升企业权益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走进证券公司开展法律服务

〖信息来源: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10-17 〗

20221017_181429_000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助力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展常敏、副庭长朱雪华、法官助理张译元一行3人,深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交通路证券营业部走访调研。

20221017_181429_001

座谈中,展常敏同志介绍了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同时向营业部负责人了解中小投资者投资、维权及营业部开展资本市场知识普及和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情况。中信建投证券周口交通路营业部负责人韩煦介绍了该公司在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制订了完善投资者教育管理计划,通过现场接待客户讲解、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和到公园、广场户外宣传保护等方式强化投资者权益保护和教育,致力于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经济市场良好运行。

下一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加强与有关行政部门、行业机构、律师协会等的沟通联动,深入推进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完善中小投资者多元解纷机制,进一步提升保护投资者案件审判执行质效,向投资者维权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维权服务,为打造法治化、高效化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