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周口市委授予张宁博“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张宁博同志学习

〖信息来源:周口市公安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1-04-25 〗

为深入学习张宁博同志的先进事迹,日前,中共周口市委下发《关于授予张宁博同志“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张宁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张宁博同志“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向张宁博同志学习活动。


1-1.jpg


1-2.jpg


张宁博,男,中共党员,1988年1月出生,扶沟县曹里乡人,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一级警司警衔。2021年2月9日,在处置一起警情过程中,面对犯罪嫌疑人挥舞着的剪刀,张宁博同志挺身而出。在和犯罪嫌疑人搏斗中,头部颅骨不幸被嫌疑人手中锋利的剪刀刺穿,深达2厘米。后经全力救治,张宁博同志在昏迷21天后苏醒,目前仍在接受康复治疗。


《决定》指出,张宁博同志用生命和热血捍卫神圣使命,用忠诚和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周口人“责任担当、勤劳智慧、坚韧不拔、守望相助”的优秀品质,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决定》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要学习他忠于职守、履职尽责的过硬作风;学习他无私忘我、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牢记宗旨、爱民为民,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最需要的事,永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张宁博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丰富形式,迅速掀起向张宁博同志学习的热潮。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