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市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周口市委政法委〗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1-04-09 〗

1617978184779908.jpg


1-3_调整大小.jpg


4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路云出席并讲话。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振国出席报告会。


1-4_调整大小.jpg

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民警黄龙阁


1-5_调整大小.jpg

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


1-6_调整大小.jpg

河南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沈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晓东


1-7_调整大小.jpg

荣登2018年“中国好人榜”的太康县司法局马头司法所所长王海峰


1-8_调整大小.jpg

扶沟县公安局民警白杨讲述了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同志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民警黄龙阁,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河南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沈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晓东,荣登2018年“中国好人榜”的太康县司法局马头司法所所长王海峰等4位同志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的优异成绩和工作感悟。扶沟县公安局民警白杨讲述了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同志的感人事迹。


1-2_调整大小.jpg


路云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举办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积极选树、广泛宣传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真正把政法英模的时代形象“立”起来,让政法英模的时代风采“活”起来,使政法英模的时代正气“传”开来,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斗志,弘扬政法正能量。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学习英模、大力崇尚英模、人人争当英模,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对政法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1_调整大小.jpg


报告会前,与会领导亲切接见报告会成员并合影留念,对大家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长期奋战在政法工作一线、为周口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