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提升企业权益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扶沟县召开企业权益保护提升工作会

〖信息来源:扶沟县企业权益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11-24 〗

根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要求,10月14日上午,在县委政法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扶沟县企业权益保护提升工作会。县人大法工委、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政府办等20家企业权益保护责任单位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4190546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兵宣读了扶沟县优化营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企业权益保护提升专项行动专班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解读了《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问卷分解》及各责任单位企业权益保护任务分解具体事项。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浩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企业权益保护工作,积极作为、认真负责。认真对照《扶沟县企业权益保护提升专项行动专班任务分解方案》,梳理本行业本系统的问题与不足,多举并措,确保指标任务落实好、问题整改好、服务保障好。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坚持靠前指挥,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各项指标任务,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责任单位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通过报刊杂志、公众号、网站等媒体进行宣传,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确保2022年度企业权益保护评价指标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