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各县市区 >>扶沟县 >

扶沟县委政法委举办“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周口市委政法委〗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10-18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扶沟县政法系统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责任担当,10月14日,扶沟县委政法委联合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广场举办“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1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时间从10月14日起至10月24日止,为期10天,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多措并举、图文并茂,集中展现了政法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平安扶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2-3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政策法制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治能力,更加推进了“平安扶沟”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