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提升企业权益保护 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周口市企业权益保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09-19 〗

9月15日晚,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尚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局长孔德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苑全成,部分单位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学习主讲。从企业权益保护应该如何开展的角度,系统剖析了周口市2021年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和宝贵建议。整个培训贴合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尚红伟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在全市企业权益保护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政治站位要再提升,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加强谋划,重点推动。问题剖析要再深化,认真学习2021年企业权益保护政府端问卷和营商环境评价报告,逐条对照,逐个破解,找准堵点难点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抓好整改工作。责任分工要再优化,健全工作机制,结合各责任单位职能,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凝聚合力,提升工作质效。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