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尚红伟受邀为淮阳区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授课

〖信息来源:周口市委政法委〗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发布时间:2022-08-02 〗

20220802_190958_005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尚红伟受淮阳区委、区政府邀请为淮阳区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授课。

此次培训班共分2期,授课对象为乡(镇、办)和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尚红伟分别以《聚力“三零”创建 争创“平安法治星”》《齐抓共管 凝聚合力 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推进平安建设》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精神,从理论思考、基层实践层面阐述如何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周口建设,理清了县乡两级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努力方向,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和平安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案例,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将认真消化吸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立足岗位,认真谋划,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基层平安建设工作。

各乡(镇、办)及区直相关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44人参加培训。

分享给朋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给你的朋友。
中国长安网    最高法院    最高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周口市政法委 | 豫ICP备07502756号
豫公网安备 41160202000088号